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32/2021-019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0-22
名称: 关于公开遴选《永州国际陆港项目》课题研究机构的公告
文号 :    
关于公开遴选《永州国际陆港项目》课题研究机构的公告
2021-10-22           来源: 财贸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国家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与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湖南省强化“一带一部”功能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要求,为科学系统规划永州国际陆港项目,我委拟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永州国际陆港项目》相关课题研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项目

《永州国际陆港项目》课题研究

三、工作内容

基于我国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与建设西部陆海大通道战略、湖南省强化“一带一部”功能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研究建设永州国际陆港的重大战略意义提交研究报告

四、申请条件

1.申请单位需具有经贸专业背景的高等院校、研究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并具有较强研究实力。

2.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永州市经济发展现状。在经贸物流和重大课题研究方面取得省级以上研究成果。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研究全过程中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规划相关成果汇报及评审会。

4.本次公开遴选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申请,必须以项目组的形式,并经项目组负责人所在单位同意,方可申请。

五、具体安排

1.申报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1121730

2.申报材料:申请单位通过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yzcity.gov.cn)下载《永州国际陆港课题研究申请书》(见附件),认真填写《课题研究申请书》,并由申请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提交《课题研究申请书》(一式五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

4.组织评选: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根据专家团队、相关成果、研究大纲、研究方法和经费预算等因素,并按照评分细则,经综合评分,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经本单位集体研究后择优确定规划编制单位。遴选结果将在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予以公示。

5.签订合同: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单位,我委将与其签订课题研究委托合同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含春;联系电话:0746-8368313 ,15116533533.通信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5楼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贸科(邮编:425000)

电子邮箱:yzfgwcjk@126.com

                    

湖南省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