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7-015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6-28
名称: 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三走遍三签字”走访活动
文号 :    
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三走遍三签字”走访活动
2017-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带领在家党组成员及结对帮扶联系人冒着大雨深入驻点扶贫联系村零陵区黄田铺镇鱼塘村开展“三走遍三签字”走访活动。
    市发改委一行来到鱼塘村公共服务中心,立即组织驻村队员、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研究布置本次任务。会议强调在走访过程中要做到“一看二问三宣讲”。在宣讲扶贫政策中,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让村民容易接受和掌握,也要突出重点,针对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以及医疗、教育等方面,与群众惜惜相关的政策进行宣传、引导、教育。

 


    参加走访的人员每走访一户贫困户都要跟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逐一登记到扶贫手册中。根据部分贫困户在扶贫政策上提出的看法和想法,不厌其烦地宣讲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保障等相关政策,确保扶贫政策家喻户晓。并向他们送去了生产物资,以及帮扶干部真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