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2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13
名称: 赵应云深入永州经开区调研:奋力创建国家级经开区
文号 :    
赵应云深入永州经开区调研:奋力创建国家级经开区
2018-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州经开区调研。他强调,永州经开区要以创新为引领,以质量为导向,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抓手,奋力创建国家级经开区。

赵应云先后考察了位于经开区的地质装备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配套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湘江西路现场,详细了解园内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经开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赵应云指出,永州经开区在全市产业发展和园区升级中地位独特、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目标,着力打造绿色发展的样板区、创新发展的试验区、融合发展的先导区、跨越发展的示范区。具体要抓好“五个一”:做实一个目标——对照国家级经开区的标准,一项一项指标抓实做实,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级园区;做强一个产业——举全力抓好以长丰汽车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业建设,做长产业链,把经开区建成现代汽车新城;做特一个社区——把体现产城深度融合理念的国际社区做成创新创业人才的生活服务综合平台;做新一个体制——落实权力下放,积极创新园区管理体制和用人机制,充分释放园区发展活力;做大一个平台——做大做强经开区投融资平台,把经开区打造成为一个创新意识强、开放活力足、专业素质高、干事氛围浓、产业发展快的城市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