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2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7
名称: 永州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号 :    
永州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2月6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2018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会精神,安排全市政府系统“执行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长赵应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张贺文主持,副市长周荣峰、严兴德、欧阳元初、谢景林、贺辉,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把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目的,认真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重点园区建设,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抓好重点民生实事,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全面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下发了《永州市人民政府提升执行力十条规定(试行)》:一是严明政令规矩,二是严肃会议纪律,三是严治空文旅行,四是严防签批划圈,五是严查推诿扯皮,六是严管办事拖拉,七是严把审批流程,八是严禁傲慢服务,九是严惩索拿卡要,十是严控考核评比;并从明确责任主体、强化统筹督办、严格考核奖惩等方面强化了保障措施,成立了市政府执行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接下来,市政府还将推动提升执行力十项改革,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政府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指出政府处在执行的最前沿、落实的第一线,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是落实上级精神的一个具体行动,是做好政府工作的一个重要保障,是坚持问题导向的一个必然抉择。要认真领会、落实、践行好提升执行力十条规定,各个政府部门和单位都要制定实施细则,树立忠诚执行、精准执行、高效执行的鲜明导向,共同建设一个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守清廉的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定要让经济运行开好局,一定要让重点工作起好步,一定要让民生实事落好地,一定要让人民群众过好年,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实现2018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