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2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05
名称: 全市项目建设“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文号 :    
全市项目建设“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2018-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全市项目建设“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刚平主持会议,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永州市项目建设“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抓好项目建设“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措施。

会议强调,“并联审批”是在以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基础上进行的深层次改革,政策性强、难度大。实行并联审批,可减少审批环节,规范审批行为,能够从根本上提高政府行政效能,优化投资环境。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有效改革办法,细化改革措施,形成高效规范的工作制度。形成“一家牵头、提前介入、一窗(网)受理、一次告知、多评合一、多图联审、同步审查、分类审批、限时办理”的运行模式,推行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确保项目单位只跑一次或“不见面”就能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