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2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05
名称: 全市启动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
文号 :    
全市启动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
2018-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联席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联席办主任梁志军主持会议,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等5部门督导组组长及联络员,县区联席办主任,县区交叉督导核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国家和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此次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到位,切实抓好此次核查工作。一是认识要到位。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业务骨干开展自查,确保自查有序、有效进行。二是自查要到位。各县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细致开展自查,做到不漏一个安置点、不漏一个搬迁户,防止搬迁“后遗症”,确保核查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督导要到位。交叉督导核查组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认真收集、归纳、整理县区自查情况,指导及时完成自查报告。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不护短、不遮丑,查验复核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禁弄虚作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