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4-03
名称: 李晖率队参加2018岳麓峰会 并会见知名互联网企业家
文号 :    
李晖率队参加2018岳麓峰会 并会见知名互联网企业家
2018-04-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并会见部分知名互联网企业家。

本届峰会以“智能互联 于斯为盛”为主题,期间将举办新经济高峰论坛、智慧云教育生态论坛、智造谷智能制造与工业云论坛等6大主题论坛和互联网技术、新服务·新动能·新未来智慧生活、工业互联网等7项专场活动。峰会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出席。


李晖会见IDG全球董事长熊晓鸽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家。

  峰会期间,李晖、张贺文、刘尤碧等领导会见了IDG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董事长张忠革,58集团CEO姚劲波,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映客直播CEO奉佑生,要玩娱乐CEO陈勇,湘江集团董事长张利刚,步步高董事长王填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家和投资机构负责人,邀请他们为永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把脉助力。李晖说,永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一、二、三产业各具特色。农产品优势明显,柑橘和柚子种植面积130万亩,产量排全省第一;富含硒锶的无公害蔬菜远销广东、香港、澳门,占全省出口量的88.7%;优质稻、特色芋头、香姜、香菇、鱼类产品享誉全国。永州航空、高铁、高速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与会企业家们认为,永州人杰地灵,要充分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农业发展、工业建设、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教育发展等融合,他们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将组团到永州调研考察,为永州的互联网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李晖表示,永州发展互联网产业要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又具永州特色的发展之路,永州愿敞开胸怀、伸开双臂欢迎企业家们到永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永州市委、市政府愿与各企业深度对接,在互联网产业、文化旅游、脱贫攻坚、教育发展等方面更广泛开展合作,争取让企业家们的好创意、好想法、好经验能够落地实施,努力建设好品质活力新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