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1
名称: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8-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市发改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上,王再兴副部长围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主题,从“正视问题,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打好主动战;落实责任,掌握领导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讲座结束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委(党组)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明确使命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在任何时候都坚持党性原则、掌握正确导向、秉持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是非观,做一名政治上过硬的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11日下午,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自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