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6
名称: 全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启动
文号 :    
全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启动
2018-05-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2018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暨打击非法集资“5.15”宣传日活动在万喜登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等单位参加活动。

刘新良通报了近年来永州公安在打击经济犯罪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揭露经济犯罪,提高广大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展示打击经济犯罪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维护全市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与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领誓人谭海洋引领各单位代表宣誓,表明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各单位设立咨询台、展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向群众介绍防范经济犯罪侵害知识,就如何鉴别虚假发票、钱币等,什么是传统传销和网络传销诈骗、非法集资等问题,为现场市民讲解了各类实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