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7
名称: 市发改委开展纪念 《价格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文号 :    
市发改委开展纪念 《价格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2018-0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5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规范市场价格行为,市发改委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实施20周年为契机,组织冷零两区发改委于5月16日至17日在冷水滩区中邦世纪广场和零陵区工人文化宫广场集中开展贯彻《价格法》实施2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明,价格科室、委属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该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价格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台,现场向市民发放《价格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并耐心细致地向消费者讲解价格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常见的价格欺诈行为,并告知消费者,在遭遇价格侵权时欢迎拨打12358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价格权益,又进一步扩大了价格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