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07
名称: 永州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研究环保整治等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研究环保整治等工作
2018-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6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环保整治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市州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改革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充分领会方案中指导思想、价值导向、工作重点等重要调整;要支持改革,抓牢重点工作,突出重点指标;要加强落实,市直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方案的研究,将落实方案与自身工作职责相结合,扬长补短将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到位,在考核中体现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会精神及永州市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要遵循文化事业发展规律,突出文化设施、文化活动、文化产业三个抓手,注重挖掘永州文化特色和内涵,谋划打造文化活动品牌,补齐文化产业短板,营造浓厚的文化发展氛围,推动永州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督查组在永督查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把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境保护摆在压倒性位置,全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个系统工程,加大系统治理力度,着眼长远,立足根本,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勤调度,提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正确处理好经济、环保、政治“三本账”的关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接受督查与主动作为相结合,环保部门要主动履职,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好联合执法,以实际行动确保“湘江北去,漫江碧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