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19
名称: 李晖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学位建设项目设计集中审核会议
文号 :    
李晖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学位建设项目设计集中审核会议
2018-0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中心城区学位建设项目设计集中审核会议,市领导唐湘林、唐能武、欧阳元初、谢景林出席。

会上,6家设计责任单位就冷水滩区14所新建、改建学校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展示,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设计方案展开了积极讨论。

李晖要求,近年来,永州积极采取系列举措、调动各方资源,学位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人为本,优化设计,在学位建设项目方面,要与永州的大环境相协调;在学校功能布局方面,要考虑到家长接送学生的安全,预留家长接送学生的交通区域;在停车位建设方面,要做到人车分流。要根据学校的文化特色,预留学校文化展示区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学校内建设攀岩基地等体育拓展场地。在学校风貌特色建设方面,学校的整体颜色基调、坡屋顶、围墙等都要做到与学校的整体风格相协调;在学校空间布局方面,要为学生多增加一些文体娱乐空间,增加绿化面积,把学校建设成为绿色生态环保学校。

李晖强调,学位建设是全市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把14个学校设计方案发布在报纸、网络和社区内,集中群众智慧,倾听群众声音,让新建和扩建的学校符合永州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