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26
名称: 李晖在调研中提出“乘数效应”
文号 :    
李晖在调研中提出“乘数效应”
2018-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5日,市委书记李晖深入医院、学校、非公有制企业、城市社区、农村等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七一”前夕代表市委向基层一线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参加调研走访。李晖在调研走访中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首要任务,把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教育教学等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发挥党建工作的“乘数效应”。

李晖一行先后调研了市中心医院、冷水滩区凤凰街道湖塘社区、永州恒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珊瑚街道水汲江村、永州四中。每到一处,李晖都认真了解基层组织机构设置情况,查看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翻阅《党员手册》,与党员示范岗的基层党员交谈,勉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新功。

市中心医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建+”工作颇具特色,湖塘社区构建“基层组织引领、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的社区管理服务格局,恒康公司抓党建促发展、抓党建提服务、抓党建聚合力,永州四中全面推行以每个党员上好一节优质课、联系一个班级、指导一个备课组、救助一个贫困学生、结对帮扶一个党外教师为主要内容的党建“五个一工程”。对这些基层党建的好做法,李晖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做实“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党员要立足岗位带领群众创先争优,甘于奉献,让党旗更鲜艳。李晖指出,要重视在生产、工作第一线和青年中发展党员,增强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永州四中,她特别强调,要注重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过学校教育把红色种子播撒出去,做好这件利长远、打基础的事情。

李晖还专程走访慰问了水汲江村62岁的离任村干部张吉平、冷水滩外贸车队74岁的退休职工张德君和永州四中数学教师蒋芳基3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