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27
名称: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联络员、通讯员2018年年会在永州召开
文号 :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联络员、通讯员2018年年会在永州召开
2018-06-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7日,湖南省开发区协会联络员、通讯员2018年年会在永州召开。中国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关嵘、新一届省开发区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永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瑛,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乾兴等出席了会议。年会由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主持,全省百余名开发区联络员、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嵘介绍了全国开发区相关情况,对《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7号)、《知识产权对外转让有关工作办法(试行)》(国办发〔2018〕19号)文件精神进行了政策解读,并针对当前开发区工作开展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质量效益型园区。各位联络员、通讯员要树立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任务落实,增强沟通交流;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回应协会工作安排,攻坚克难完成省里或协会交办的任务;要积极为“一刊一网”投稿,宣传推介园区发展经验。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乾兴表示,这次联络员与通讯员年会在永州召开,进一步推介了永州,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和合作,为我们学习和借鉴全省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必将推动我市产业园区建设的发展,我们愿与大家一道,共同为推进全省产业园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2017年联络员、通讯员工作,通报表彰2017年度优秀联络员、通讯员,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