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3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04
名称: 农业技能培训走进炭木桥村
文号 :    
农业技能培训走进炭木桥村
2018-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零陵区农业委专家赴炭木桥村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市发改委驻炭木桥村扶贫工作队邀请了全村在家的3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农业专家结合炭木桥村农业发展实际,从专业角度对果蔬选种、施肥、防病治虫等技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细致讲解,逐一回复了贫困户现场提出的疑问,获得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并赢得了热烈掌声。

通过进村入户开展农业技术知识讲解,不仅切实提升了贫困户农业实用技能水平,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的能力,还帮助他们树立了脱贫致富信心。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队将联合村支两委,继续邀请农业科技专家进村为村民讲解科学种养实用技术,使先进实用的农业技术真真正正落村进户,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思想贫困”和“技术贫乏”的问题,为早日脱贫致富提供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