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4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8-07
名称: 市人大财经委到市发改委调研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文号 :    
市人大财经委到市发改委调研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2018-08-07           来源: 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玉芳率调研组到市发改委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和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武生主持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首先汇报了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全市重大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实施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同时,紧密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十九大以来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新战略、新部署,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十三五”规划实施后半程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建议。市发改委随后汇报了全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

听完情况汇报后,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在推动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特别强调,中期评估工作要注重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要切实加强与国家、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对接,要切实加强与其他市州的联系,尤对指标完成情况要加强横向与纵向对比,找出我市的不足,提出有效对策。

会上,市发改委还汇报了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