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4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27
名称: 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文号 :    
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18-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集中学习现场

9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在永州会堂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省卫生计生委法制处处长曹跃斌,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彭雁冰分别做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实现“两个百年”的中国梦插上互联网的腾飞翅膀》《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人口形势和计划生育》《守住纪律底线,防范从政风险——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晖主持报告会。

4个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人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益。李晖结合授课内容和永州实际情况,对几个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强调。关于如何做好永州网上意识形态工作,李晖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站稳网信工作的制高点,坚决打好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仗;要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李晖强调,作为内地的永州,要努力做好对外开放的文章,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努力把永州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广西北部湾、东盟的桥头堡,不断夯实开放平台,大力抓好招商引资,推动内外贸统筹发展。当前,要突出重点,在全市再次掀起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本领、打造对外开放平台上着力。对于怎么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工作,李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执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计生工作转型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提升计生服务质量。

就如何贯彻落实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要坚定深学悟透,做到入脑入心;要主动担当负责,坚持标本兼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书记,市直及中央、省驻永有关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