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4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13
名称: 永州将打造全国一流的静脉产业园 生活垃圾全资源化
文号 :    
永州将打造全国一流的静脉产业园 生活垃圾全资源化
2018-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主持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关于永州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情况、关于永州市静脉产业园规划建设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

赵应云指出,做好永州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既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复制、推广、升级经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区域统筹、城乡统筹”示范项目,到2020年实现永州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城乡全覆盖。赵应云要求,要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要有充分的工作预案和明确的责任人,确保群众工作万无一失;要深谋远虑,用量化指标科学设计项目;要妥善处理县级关系,按照“宁远建设,新田、蓝山支持配合”的运作模式推进;要切实做到规范运作,尽快将项目纳入PPP项目,严格按照要求推进。

赵应云强调,永州最大的优势、潜力和特色是生态,要明确基本定位,把产业园做成全国一流的静脉产业园,把湘江源头永州的环保产业打造成一面旗帜。赵应云要求,要用高端规划引领园区建设,开展专业化处理和运行管理;要用绿色理念引领产业发展,做到环保“零隐患”;要用市场机制引领管理创新,为园区做大做强提供强劲动力。要用政策扶持引领规模扩展,以永州为发展土壤,培育培养新兴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