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4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称: 赵应云调研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文号 :    
赵应云调研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2018-11-07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打造城市发展名片

赵应云调研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率队深入到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实现政务服务全覆盖、产业服务全流程、生活服务全领域。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体部署,于2016年4月引入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是华为在湖南省内的唯一节点,项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3924.92㎡,可部署1000个标准服务器机柜,具备48万核云计算和45P云存储的服务能力。

  赵应云一行先后查看华为(永州)云计算中心过渡机房、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对永州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赵应云指出,大数据平台建设包括基础性的制度设计、基础性的平台建设和基础性的功能布局。在项目建设中基础性的制度设计要进一步完善,基础性的平台建设要及时到位,基础性的功能布局要明确。实现政务服务全覆盖、产业服务全流程、生活服务全领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为永州今后大数据产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成为全省的领跑者。要让永州成为信息化产业的前沿,打造属于永州的品牌特色、产业特色和城市发展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