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4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01
名称: 赵应云现场调度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
文号 :    
赵应云现场调度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
2018-11-0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优化方案 提升形象

赵应云现场调度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

  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

  赵应云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广场、停车场、站台、候车室等地,详细了解提质改造工程方案,听取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赵应云指出,火车站广场改造要大气、宽敞、通透,绿化要科学布局、适当精简,广告牌要全部拆除,公交车、出租车停靠场点及运行要优化,实行动态管理;进站道路要扩宽,确保车辆通行顺畅;广场和站台的台阶要进行整改,减少旅客通行障碍;火车站的内外环境要全面整治。

  赵应云强调,好的工程设计既要体现功能,也要有好的形象,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要做到设计有要求、施工要精细,确保旅客的便捷与舒畅;广场的改造要注重整体感,外立面改造要体现民族风与现代感的结合;候车室、站台作为火车站最重要的区域,改造既要体现人性化的理念,又要把功能性改造摆在优先位置,并作为整个改造工程的重点和亮点进行打造。对改造工作,永州火车站要提高思想认识、通力协作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做深做细方案,确保工程早日启动实施,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