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5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26
名称: 永州市“园区升级战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园区升级战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12-26           来源: 永州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园区升级战役”指挥部指挥长张贺文主持召开园区升级战役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讨论《永州市产业园区“十三五”发展规划2018年修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园区升级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市园区升级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永州市产业园区“十三五”发展规划(2018年修订)》编制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市经信委负责人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艳萍指出: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一定要立足我市所处的地理位置,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要立足我市现有产业条件,合理确定发展目标;规划编制单位要深入各县区、各园区加强调研,进一步完善规划。

张贺文强调: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园区经济,积极推进产城融合,全面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了全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但也要看到我市产业园区发展与先进发达地区、与省内兄弟市州相比还存在的差距。下一步,要抢抓国家战略、技术进步、企业扩张、自身条件不断完善等机遇,优化发展布局,明确产业定位,加强基础研究,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产业园区规划,引领全市产业园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