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8-025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28
名称: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5个10”工程考评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5个10”工程考评工作调度会
2018-12-28           来源: 永州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5个10”工程考评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主持,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等“5个10”工程牵头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5个100”工程优秀项目和人才的表彰情况。我市重大产业项目类的“宁远光电智能终端和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项目”、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类的“血络通等中成药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技术应用及推广项目”以及引进重大创新科技人才葛讯博士等3个项目和创新人才分别受到省委表彰。

会议重点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拟表彰的全市“5个10”工程优秀项目和人才推荐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明确了推荐优秀项目和人才的原则和基本标准。

唐富荣强调,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实施“5个10”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2018年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5个10”工程牵头单位一是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真抓实干,把每一个产业项目抓实、抓好,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做好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创先争优。二是要加强宣传,推介典型,展示成效,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的召开。三是谋划筛选好2019年项目,进一步加强调度,确定年度投资计划,分解落实好任务,为明年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