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5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1-22
名称: 省发改委来永州征求《计划报告》意见建议
文号 :    
省发改委来永州征求《计划报告》意见建议
2019-01-22           来源: 永州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一行来我市召开座谈会,就《关于湖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了部分住永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出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永实主任首先介绍了《计划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代表、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落实中央、省里相关政策,优化实体经济营商环境,加大生态补偿倾斜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发改委一行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永实在认真倾听、收集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较高,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省发改委将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考虑代表、委员的呼声和诉求,继续关心和支持永州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