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6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04
名称: 永州市“十大诚信人物”揭晓 有你认识的TA吗?
文号 :    
永州市“十大诚信人物”揭晓 有你认识的TA吗?
2019-03-04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经过系列程序,永州市 “十大诚信人物”新鲜出炉!


2018 年度永州市“十大诚信人物”名单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推动永州创建国家诚信建设示范城市,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等单位,联合组织在全市各行业中开展了2018年度永州市“十大诚信人物”评选活动。

为将视信用为生命、把诚实当信仰、以践诺为习惯,坚守诚信底线、坚持守信行为的诚信人物评选出来。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宣传发动、申报推荐、组织考察、初选等程序,从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的人员当中,筛选出20名候选人。然后经媒体公示投票评选、“两代表一委员”投票评选、领导小组投票评选等程序,筛选出了10名候选人,再经过纪检、公安、税务、人社、卫健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查,以及淘汰和递补等程序,经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最终确认十名永州市“诚信人物”。

在投票评选过程中,市内外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18万余人次以投票、留言、电话、信函等方式,参与评选活动。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部门单位联动的生动局面,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为充分发挥诚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宣传部等活动主办单位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