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8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7-31
名称: 市发改委召开军粮供应联席会议暨“八一”座谈会
文号 :    
市发改委召开军粮供应联席会议暨“八一”座谈会
2019-07-31           来源: 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形势下军粮供应管理工作,7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军粮供应联席会议暨“八一”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唐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志军主持,驻永部队和各县区军供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军粮供应管理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市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建立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和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军粮供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驻地部队对我市近年来的军供服务和军粮品质表示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与部队协调沟通,完善军粮供应联席会议制度,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广泛听取部队对军粮工作的意见,及时了解部队对供应品种和数量的需求。履行好军粮供应主责,切实加强对军供站店质量、财务、保密工作的监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全市军粮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