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9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何录春率队考察湖南金荣企业集团
文号 :    
何录春率队考察湖南金荣企业集团
2019-09-1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建立良好沟通机制 尽快促成项目落地见效

何录春率队考察湖南金荣企业集团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率领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冷水滩区政府、永州经开区主要负责人赴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总部考察,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与考察,金荣集团和分公司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金荣集团在永州经开区和冷水滩区采取“政企合作 园企共建”的EPC+O模式建设两个科技产业园区达成共识,并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表示,金荣集团与永州市政府前期进行了多轮沟通,金荣集团下一步将派专业的招商合作、孵化运营、项目建设等团队来永州,对园区如何做好产业定位、招商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金荣集团非常重视与永州的合作,希望建立一个常态化沟通机制。

何录春首先代表考察团对金荣集团对永州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在谈到如何加强合作和推进项目时,何录春强调,金荣集团有成熟的产业化招商模式,在园区建设、招商运营、产业规划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永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金荣集团的合作,在务实的前提下、在金荣集团精心指导下做好产业定位规划,全面做好差异化招商,着力实现差异化发展;要从全市各县区、各单位抽调精干招商人员整合到金荣集团招商团队中,由金荣集团培训上岗和考核管理,努力提高招商工作水平,增强招商工作本领;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要与金荣集团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尽快促成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