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30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9-27
名称: 何录春调研永州经开区和长丰技改项目
文号 :    
何录春调研永州经开区和长丰技改项目
2019-09-27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振发展信心 开创发展新局

何录春调研永州经开区和长丰技改项目

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调研永州经开区有关项目进展和长丰技改项目落实情况,倾听发展心声,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大家提振发展信心,想方设法谋出路,积极发挥主动作用和能动意识,在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为今后的园区产业寻求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何录春深入现场调研五星级酒店选址及前期工作情况,他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审批手续,尽早落地签约,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为永州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何录春随后来到“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和长丰技改车间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和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专心专注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在座谈会上,何录春听取了近段时间以来经开区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越是在发展遇到困难之时,越要提振信心,发挥主动意识,积极摸索出路。各级各部门和长丰集团要实现输血和造血的双重功能,加大长丰汽车的营销推广力度,推动长丰的产能转化为经济价值,争取早日渡过难关。

何录春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园区体制机制,有效发挥园区在招商引资、服务、审批等方面的优势,激发园区活力,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要以最真诚的态度,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佳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大征地拆迁和安置房建设进度,大力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局。要加大扶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开创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