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30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严华:做大做强中小企业 助力永州高质量发展
文号 :    
严华:做大做强中小企业 助力永州高质量发展
2019-10-11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华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中小企业 助力永州高质量发展

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冷水滩区、零陵区部分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立足永州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做大做强中小企业,助力永州高质量发展。

严华首先来到冷水滩区高科园锦西时装。锦西时装是中国中高端服装供应商,年出口服装超1000万件,出口额超2.12亿美元。在生产车间,严华边看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企业销售、市场拓展、设计研发、用工等情况。在了解到该企业目前用工缺口100多人时,严华现场叮嘱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在湖南瑞柯电子,严华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企业加快二期厂房规划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永州捷力泰电声器件制造研发基地、天鼎微波电子研发生产基地以及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严华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做好规划,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严华还来到零陵区工业园,先后考察调研了湖南雷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巨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德福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永州美源达玩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严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销售、用工、员工收入水平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调研中,严华强调,产业项目建设事关永州经济发展质量,决定经济发展后劲。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想方设法支持帮助企业谋发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要结合永州发展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不盲目追求“高大上”“高精尖”。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对企业的政策支持、承诺要严格落实,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