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30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永州火车站10月15日将完成站房主体施工
文号 :    
永州火车站10月15日将完成站房主体施工
2019-10-1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自今年5月进场施工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正在进行站房主体和自动扶梯施工,预计今年12月31日可正式投入使用。 

国庆假日期间,在施工现场,几十名工人正紧锣密鼓地施工,而在离施工现场不足百米的临时进站口,旅客们正在有序进站。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克服车站旅客及车流量大和施工作业场地狭小等困难,目前已完成进站塔楼拆除、站房桩基施工等任务,10月15日将完成站房主体施工。施工人员严阵以待,24小时轮班,在保障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永州站房改造项目经理谭包海告诉笔者:“我们增加了机械设备和人员,现在在场的设备有30几台,人员达到了160多人。” 

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包括站房候车大厅扩容改造、进站和出站通道加设自动扶梯以及车站正立面改造等施工内容。据谭包海介绍,为了加快进度,项目部所有人员在国庆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一线,预计10月27日前完成一、二站台进站天桥施工和出站地道扶梯的安装。同时还特别重视环保措施,在场内施工的时候,增加了几台雾炮机,对挖出来的裸露土,及时进行绿色防护网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