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4/2020-001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20
名称: 永州市发改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文明卫生劝导相关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发改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文明卫生劝导相关工作
2020-02-2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发改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文明卫生劝导相关工作

1.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志军陪同市政协杨军元副主席到市发改委联点社区凌云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六城同创”工作

2020年2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深入“六城同创”“分片包干、联点共建”联系点冷水滩区珊瑚街道凌云社区调研督导“六城同创”及疫情防控工作,联点共建牵头责任单位市发改委,责任单位人保财险永州分公司、永州复烤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社区潇湘佳苑小区、冶金小区防控临时检查点,实地察看小区24小时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检查点过往车辆和人员监测登记,以及清洁消毒、卫生保障、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社区和检查点工作人员汇报。

杨军元副主席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工作要持之以恒抓紧落实,确保排查不漏一个,主动作为,尽量降低感染风险。调研结束后,杨军元副主席表示,凌云社区工作细致有力,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2.市发改委制作放置“简易鞋底消毒垫”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和工作中,我们把防护重点放在口罩佩戴、洗手消毒等方面,但轻视了一个比口和手更隐蔽和危险的部位,那就是鞋底。为了深化防疫工作,把好工作人员和居民进出“安全关”,市发改委目前已在市发改委南院宿舍区、原市物价局宿舍区出入口制作并使用了“简易鞋底消毒垫”,获得了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