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4/2020-001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07
名称: 众志成城,永州物流齐心抗疫情
文号 :    
众志成城,永州物流齐心抗疫情
2020-02-07           来源: 永州发改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和物流运输,永州市发改委联合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抗疫工作物资运输保驾护航。2020年1月30日,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印发《关于动员我市物流企业参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物流企业会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各会员单位要制定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确保服务不中断,勇担社会责任,确保防疫医药用品、民生保障物资的运输供应,重点是保障群众民生物资的调运。

1、下发紧急通知: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通知各物流企业、物流园区、仓储企业加强安全区内卫生管理,严格把控进入车辆和人员,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配合辖区各项预防工作,加强防护知识的宣传。


3、建立永州物流运输企业保障微信群,储备各类车辆和司机信息,保证医疗器械、医药物品、生活必需品运输配送不间断,截至今日起共有10家物流企业参与省级干线和城市配送,共运输医疗器材和配送生活必需品160多吨,药品3000多件,数据在持续更新中。


图为:祁阳县海洋物流从广州为祁阳县政府运回84消毒液66吨。


图为:湖南药邦医药物流公司、永宁物流公司为华润药业、恒康大药房、德裕医药、罗氏协和大药房、和顺医药、钰丹药业、永州中心医院、永州应急管理局运输各类医疗物品和药品3000多件,并配送到各县区和门店。

4、社会发出捐款捐物倡议,呼吁会员单位、物流企业、永州物流人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涓涓细流、汇流成河,截止今日已收到各类捐款近3万元,捐款金额在持续更新。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