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2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永州产业链招商添彩“沪洽周”
文号 :    
永州产业链招商添彩“沪洽周”
2020-06-29           来源: 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黄颀杨)永州市一批产业链招商项目将亮相2020“沪洽周”。记者今天从省商务厅获悉,该市前期报送发布项目245个,总投资3559亿元,其中省“招商服务云平台”发布重大项目99个,总投资约558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类交通能源、城市建设、电子信息、健康养老等。

据了解,本次“沪洽周”永州市拟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03.3亿元,现场签约2个,总投资40亿元。在7月举行的昆山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及杭州举行的跨境电子商务推介会上,永州市将重点推介电子信息产业和农产品电子商务。

今年以来,永州市组建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轻纺制鞋、新材料、能源电力、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10个产业链组进行招商工作,各产业链招商组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带为主战场,通过展会招商、企业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人脉招商、网上招商等多种方式,组织精准招商专卖活动10余场,引进投资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206个,总投资467.06亿元。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永州市坚持因地制宜,突出县区特色。各县区逐步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品,呈现产业抱团转移的趋势。祁阳县在壮大以凯盛鞋业为主的制鞋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纺织产业园。江华瑶族自治县电机产业项目呈现“抱团式落地、联盟式入驻、链条式发展”态势,建成电机产业特色园。蓝山县重视皮革皮具产业发展,组建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