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3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永州市质量提升培训会在道县举行
文号 :    
永州市质量提升培训会在道县举行
2020-09-11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 通讯员 蒋振飞)9月9日,永州市质量提升培训会在道县举行。省政协科经委主任,中南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质量专家吴金明以《中国市场经济下半场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业务培训。

在培训会现场,吴金明教授从应对疫情中中国经济进入下半场和中国经济下半场两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同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实践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以贯彻落实这次学习培训会为契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质量发展工作再创新业绩,在中国经济进入下半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永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