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1-01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24
名称: 永州市轻纺制鞋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轻纺制鞋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2-2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奋力打开全市轻纺制鞋产业链的新局面

全市轻纺制鞋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万珂铭)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全市轻纺制鞋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协副主席吕斌、魏秋云参加会议。

  截至2020年底,全市轻纺制鞋规模以上企业197家,实现总产值319亿元,同比增长2.78%。纳入全市产业建设的21个轻纺制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祁阳杭丝时装年产2000万件品牌服饰、新一岱鞋业、洪辉鞋材、东安服饰产业园等项目已经投产。湖南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纳入省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1.5亿元,是年度投资计划的115%。在全市五次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和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上,轻纺制鞋产业链共签约项目49个,投资金额53.06亿元,开工项目21个。

  蒋善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配合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按照科学的规划方案布局,实现产业优化升级;要虚心学先进,学习先进思想和先进理念,总结先进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在整个产业链建设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好风气;要全力补短板,针对自身发展存在的劣势,努力发展规模企业,进一步完善配套供应链,打造高端品牌,提升价值链,真正形成产业链;要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用心办实事,打牢固基础,建设好园区,优化好环境,提供好服务,奋力打开全市轻纺制鞋产业链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