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1-019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0-21
名称: 永州市举行2021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举行2021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21-10-21           来源: 永州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10月20日下午,永州市“阅读城市·书香永州”2021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阅读推广人代表蒋振宇、李艳梅、罗蓓蓓先后分享了他们的阅读故事和阅读心得。发布了“全市共读十本书”书目,号召全民阅读。

  钟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对建设书香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阅读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广泛开展各类阅读活动,全面推进全民阅读。要聚焦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以“全民阅读”为平台,读懂讲好“永州这本书”,让更多人了解永州、关注永州、走近永州。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市民朋友要积极参与,让读书成为习惯,努力营造崇尚书香、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