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1-019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0-22
名称: 市发改委举办2021年党员和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文号 :    
市发改委举办2021年党员和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2021-10-22           来源: 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20日,市发改委举办2021年党员和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集中培训采取授课辅导+现场教学+观看教育片+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开展,市发改委第二期轮训的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参加。

10月18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在市政府1楼会议室作《以<实施意见>为基本遵循 全面提升发改系统党建质量》专题辅导。辅导围绕深刻领会《实施意见》的总体精神、深入探讨《实施意见》对提升党建质量的具体要求、深化推进《实施意见》贯彻落实的大体部署等3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湖南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10月19日,组织全委党员观看了《“让衔”英明扬天下》,全体参训党员和党务干部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0月20日上午,全体参训党员和党务干部到永州市党史军事陈列馆接受现场教学。10月20日下午,全体参训党员和党务干部开展集中交流学习、撰写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务干部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掌握了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的解决方式方法,对推动全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