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3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4-29
名称: 因时制宜,创新安全生产宣传方式
文号 :    
因时制宜,创新安全生产宣传方式
2022-04-29           来源: 粮食产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因时制宜,创新安全生产宣传方式


按照国、省两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4月2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有关部署、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防止新型冠状肺炎工作要求,保证我市今年粮食流通、加工、物资储备单位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不走过场,于4月27日下午在祁阳市湖南银光公司本部开展模拟火灾现场进行逃生自救等安全生产演练。


为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粮食产业科以微信群直播形式组织各县市区对照学习,邀请了市消防支队专业监督员战训科齐彬进行现场指导,示范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指出了演练中的不足:使用灭火器不熟练、灭火行动不迅速及未及时拨打火警热线等,提出了建议。下一步各县市区加强演练,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供稿:粮食产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