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5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9-08
名称: 陈文浩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城市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抢抓发展机遇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文号 :    
陈文浩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城市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抢抓发展机遇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2022-09-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 9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浩深入我市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蒋涤非参加调研。副市长刘卫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守凯陪同。

陈文浩一行首先来到湘江东路华侨城段,详细了解湘江东路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湘江东路是关系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抢抓发展机遇,把发展的目标与方向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整体规划中来,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远景规划,做到“多规合一”,合理划分功能分区,统筹全局发展,在做好土地“留白”的基础上,分区域、包片区梳理城市边线,推动全域发展。

在进贤路万达广场,陈文浩在详细查看并了解商场的经营状况、安全生产工作和客流情况后,他鼓励企业要在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经营能力,提高商圈的整体水平,不畏困难继续发展。

在湘江西路零陵北路-宋家洲大桥段和下河线截污干管及调蓄池项目现场,陈文浩强调,要借鉴先进经验,按照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做好城市空间的设计规划,新城区在增量上落实雨污分流,老城区建设好调蓄池,在满足雨污分流功能的同时,解决遗留问题,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切实保护湘江母亲河。

陈文浩还察看了智慧家居产业园和国际陆港展厅。他强调,要抢抓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永州国际陆港,助推湖南打造出海新通道,进一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作用,强化平台公司运作,探索新盈利模式,更好地服务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谢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