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2-027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2-13
名称: 陈爱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经济运行情况
文号 :    
陈爱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经济运行情况
2022-12-13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1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加码制造业,全力拼经济,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的因素,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市领导侯文、何恩广、李旦梅、刘卫华、车丽华、肖质彬、姚如男,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指出,要突出抓好收官结账工作。抢抓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始终保持冲刺状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以月保年,努力实现最好结果。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推动工作走在前列。各县市区要担当责任,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年关将至,要切实抓好生产安全、道交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陈爱林强调,新的一年,是更具挑战的一年。拼经济是主旋律、主基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抢抓机遇,把握主动。在当前形势下,制造业对永州而言至关重要,也是不断提升的经济韧性所在。要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坚持向南向海向外发展,走向更加全方位的对外开放,抓产业、抓企业、抓平台、抓园区、抓环境,做大做强制造业,努力补齐工业化短板。要把谋划重大项目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制造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项目、生态环保项目、民生项目、城市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动能。

陈爱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新“十条”防控措施,从早从快果断果决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面做好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救治和医疗资源的准备、个人防护、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要强化责任分工,列出任务清单,稳中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关注重点人群,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会上,各位副市长对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并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