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7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1-29
名称: 朱洪武:用新的伟大奋斗开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新的发展局面
文号 :    
朱洪武:用新的伟大奋斗开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新的发展局面
2023-01-29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周燕妮 袁志圣)1月28日下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2022年度调研成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单铸飞、艾可知、谢景林、侯文、祝云武、刘玲军、魏秋云、姚如男、韩顺华、方智毅等领导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过去一年的调研成果汇报和今年的调研课题计划,以及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朱洪武表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大范围、宽领域、深层次的调查研究,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综合性、系统性和专业性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朱洪武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就要起速。春节前,先后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明确了全年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发展路径,完成全年任务、实现既定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希望大家始终沿着中共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努力寻求事业发展的最大公约数,共同画好团结奋进的最大同心圆,用新的伟大奋斗开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新的发展局面。

朱洪武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强化参政党责任意识,始终与中共永州市委合心合力合拍。要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不做观众当好主角,坚持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市政府施政纲领和决策意图,更好发挥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上的独特优势,当好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以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共同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前,朱洪武、陈爱林等领导还亲切走访慰问了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