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7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2-15
名称: 全市发展改革暨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市发展改革暨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5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 2月14日下午,全市发展改革暨人社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详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出席并讲话。

侯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期之年,做好全年发展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把稳经济增长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实行“三量四分”法,全力推动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围绕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切实“抓项目建设,比经济指标”;要把扩投资作为关键抓手,着力解决“人往何处去、钱从何处来、事要怎么干”的问题;要把抓产业作为主攻方向,搭好四梁八柱,建立四个支持体系,即指标体系、责任体系、支撑体系、调度体系;要把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保障,抓好能力、作风、习惯提升,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针对全市人社工作,侯文充分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社工作“稳”的基础更加夯实、“进”的动能持续显现、“高”的标准不断增强、“新”的活力竞相迸发。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厚植民本情怀,因势而谋、顺势而为,推动人社工作实现新跨越;要统筹协调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争先创优,精准把握任务、对标目标,精细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成效,在提升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效能中取得新进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李忠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