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8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3-08
名称: 全市创建“五好”园区大比武现场观摩会拉开帷幕
文号 :    
全市创建“五好”园区大比武现场观摩会拉开帷幕
2023-03-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燕妮 柏俊林)3月7日,全市创建“五好”园区大比武现场观摩会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走进江华瑶族自治县、道县、零陵区、祁阳市、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观摩考察园区企业和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引导全市上下高质高效抓好产业发展和“五好园区”创建,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朱洪武,市领导谢景林、侯文、刘厚、何恩广、祝云武、张建坤、刘玲军等参加观摩。

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观摩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市场前景、产品研发及应用等情况,交流园区和产业发展心得,进一步坚定了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和产业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江华绿宝石新能源储能项目由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企业——肇庆绿宝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企业是BYD、OPPO、VIVO、小米等公司核心供应商。公司 2022年实现产值2.55亿元,税收277万元。

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稀土精深加工及应用企业。公司已成为日本NIDEC、德国 BROSE、韩国LG等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和格力、美的、松下等知名家电企业的主要供应商。项目投资5亿元,2022年实现产值8.04亿元,税收1200万元。

湖南田牧之家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位于道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1.5亿元。今年力争实现生产现代农业装备3000 套以上,产值1.5亿元以上,税收500万元以上。

位于道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湖南玄烨科技有限公司ITO导电玻璃及光学镀膜玻璃生产项目由广东兴鑫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去年完成产值6400万余元,税收280万元。

零陵产业开发区的恒飞生物试剂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检测剂、疫苗培养剂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去年7月建成投产,今年预计实现产值2亿元以上,税收800万元以上。

纬捷新能源锂电池生产项目位于零陵产业开发区,总投资5亿元,去年9月正式投产,今年预计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整个项目全面投产后,将会带动零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

祁阳高新区的永州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研发、生产工业领域用的精密陶瓷结构零部件。整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综合税收约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450个。

湖南兴世佳光电有限公司位于祁阳高新区,公司新建年产 260 亿颗发光二极管(LED 灯珠)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年税收240万元。

湖南乐邦智能服饰项目位于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由广州乐邦服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可解决就业1000余人,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税收900万元以上。

科力尔年产2000万台罩极电机扩能项目于2021年签约落户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今年5月份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2亿元左右,解决就业800余人,年均综合纳税600万元以上。

位于永州经开区的湖南嵘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实现了当月签约当月投产。2023年钣金中心等逐步投产运营,预计公司可实现产值3亿元,税收700余万元。

永州经开区的永州信征汽车座椅智能系统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座椅智能、线束、座椅开关、油门踏板传感器及相关电子、电器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可实现产值5亿元,年缴税收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