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2023-027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1-29
名称: 永州经开区深入在建重点项目调研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深入在建重点项目调研
2023-01-2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佳宾 蒋健)项目建设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优化产业结构和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近日,由永州经开区区党政办、区经发局、区商务局、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园区在建重点项目调研。

在港联·环球中心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盛永动力储能电池生产项目(二期)、如意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等11处在建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精力聚焦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努力成为谋划项目的高手、招引项目的巧手、建设项目的推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要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