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6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13
名称: 江华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逾4亿元
文号 :    
江华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逾4亿元
2019-03-07           来源: 永州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江华澳韩滤清器、锦润塑胶、亮誉3D文化用品三个总投资4.07亿元的项目与江华县签订合作协议。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龙飞凤等县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县长龙飞凤分别与东莞澳韩滤清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东莞市锦润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华、亮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润杰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的江华澳韩滤清器项目总投资1.57亿元,主要生产各类汽车滤清器;江华锦润塑胶项目总投资0.9亿元,主营水转印、热转印、喷油、丝印等印刷服务;江华亮誉3D文化用品项目总投资1.6亿元,用地30亩,主要生产文具套装、高科技3D拼图等。参与签约的三位企业家代表表示,通过前期与江华县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接触,相信企业未来一定会在江华发展壮大。

罗建华指出,三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加快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新兴工业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江华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当好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积极主动地为项目、为企业提供无私的“母亲式”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成投产。希望项目方高标准、高水平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产,与江华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