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8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6-17
名称: 永州市举办2019年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安全知识竞赛
文号 :    
永州市举办2019年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安全知识竞赛
2019-06-17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个个岗位有安全,人人头上有职责。”6月16日,在永州市2019年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上,全市粮食行业干部员工“答”出了安全员的责任与坚守的价值。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进一步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三违”行为,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永州市2019年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下河国家粮食储备库举行。


在活动现场,通过安全主题宣讲、有奖安全知识竞赛、发起生产安全诚信倡议、发放相关资料等方式普及安全知识,将安全“硬道理”变为“家常话”,传递“人人有职责,个个岗位有安全”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粮食行业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技能。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唐富荣在活动上强调,全市粮食系统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体系,健全“打非治违”长效机制,坚决纠正违规违章现象,落实仓储设施维修改造方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三同时”制度,做到“危仓不加固不准收粮,老库不达标不准储粮”。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落实好安全责任,守住生命红线、保住安全底线,务必确保全市粮食行业的安全和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