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8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7-15
名称: 严华在冷水滩和永州经开区调研企业:全力当好“服务员”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号 :    
严华在冷水滩和永州经开区调研企业:全力当好“服务员”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7-15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华在冷水滩和永州经开区调研企业时强调

全力当好“服务员”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永州讯(广电记者 袁瑞芳)今天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调研联系企业及显示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场办公问需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他强调,要全力当好企业“服务员”,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永州市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触摸屏、液晶和触控显示模组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已于2017年8月成功在创业板上市。严华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用水、用电等基础设施配套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限时解决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加强研究、推进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在永州粤创机顶盒(SMT)项目基地,严华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做好相关规划,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严华还来到永州大德科技有限公司、永州锦络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显示器、电子信息产业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立足永州安心发展,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严华强调,企业是地方发展的源动力,要想方设法支持帮助企业谋发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要在服务好现有企业,使现有企业留得住、能发展的基础上,招大引强,做好 “建链”“延链”“强链”文章,着力营造产业集聚效应。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对企业的政策支持、承诺要严格落实,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