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2019-029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27
名称: 永州中心城区303路公交车开通 系教育线和旅游线
文号 :    
永州中心城区303路公交车开通 系教育线和旅游线
2019-08-27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9时,永州中心城区303路公交车正式开通,首台公交车从湖南科技学院发出。湖南科技学院、市公交公司举行了简单喜庆的开通仪式。湖南科技学院广大师生现场体验303路公交车。

303路公交车的开通,是我市公交事业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永州市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它的开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公交优先的发展理念;它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今年来,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接到开通湖南科技学院的批示后,立即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规划设计线路,筹集资金采购纯电动空调车,选配安全意识强、驾驶技术好、服务水平高的车长,为线路的开通做了精心准备。

该线路从科技学院首发,途经零陵古城、零陵烟厂、永州师范、职业技术学院、潇湘技师学院、永州经开区、永州四中、永州火车站等重要站点,这是一条教育线、也是一条旅游线。它的开通,必将改善广大师生出行,对永州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也将为促进零陵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今后的运营中,市公交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快捷、舒适、绿色”的运营理念,以“师生满意、游客满意、市民满意”为目标,确保安全运营,提升服务质量,将303路公交线路打造成“示范线路”、“精品线路”和“特色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