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2/2020-002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14
名称: 永州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业务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业务培训会
2020-06-14           来源: ifc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大决策部署,69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发改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业务培训会。永州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法规科、公管办、办公室、投资科、行政审批科、财贸科、机关党委、重点项目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过程全记录制度及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聚集行政执法的源头、过程、结果等关键环节,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对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基础性、整体性、突破性作用,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主要从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及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释义,并结合发改系统的工作实践对在行政执法中需重点关注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强化和指导。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全市发改系统的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对日后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