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1/2017-019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0
名称: 省重点办赴宁远县督查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省重点办赴宁远县督查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1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8号,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带领督查组到宁远县督查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南部文化生态特色小镇和九嶷山文化生态休闲度假体验旅游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8月份,宁远县申报了宁远县南部文化生态特色小镇和九嶷山文化生态休闲度假体验旅游区建设两个省级重点项目。南部文化生态特色小镇的年度投资计划是4.7亿元,目前,已完成4.2亿元投资,今年主要建设特色小镇路网,自来水、污水管网、高压电网走廊等基础设施和开工部分民生配套项目。预计全年可超额完成投资任务。九嶷山文化生态休闲度假体验旅游区的年度投资计划是5亿元,目前已完成3.97亿元,今年主要建设下灌景区、三分石景区、仙子山景区、鲁观风情小镇的道路、配套基础设施和舜帝陵游客服务中心等,预计可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督查组对宁远县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永州市和宁远县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工程质量、进度等方面把好关,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受益,让项目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