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项目
索引号: 431100001/2017-019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9
名称: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调研神华火电建设情况
文号 :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调研神华火电建设情况
2017-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与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深入东安县,调研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情况。

在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现场

在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现场
调研中,王亮方详细了解了神华国华永州电厂的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商讨。王亮方指出,神华国华永州电厂是神华国华集团布局湖南乃至整个华南地区能源建设的重要一环,自项目落户东安以来,永州市和东安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抢时间、抓进度,全力推进电厂建设;尤其是今年8月份复工以来,整个项目建设进展很快,电厂集控楼基础梁混凝土浇筑已顺利完成。下一步,当地党委政府要与企业加强沟通协作,围绕建设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年度建设目标顺利实现。他强调,省、市发改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做到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市发改委主任唐富荣,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陈丽以及神华国华永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温长宏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1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2 电话:0746-8368590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fgw@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